首 页文章中心有问必答性爱在线焦点新闻家庭医生各地分站
四海健康网
肠 炎 | 胃 病 | 咽 炎 | 中 医 | 风 湿 | 妇 科 | 腋 臭 | 中 风 | 肝 炎 | 男 性 | 腰 椎 | 眼 病 | 美容 | 前列腺 | 保健知识 | 高血压 | 性 病 | 失 眠 | 癌 症 | 心 理 | 咳 嗽 | 鼻 炎 | 近 视 | 减 肥 | 癫 痫 | 育 儿 | 妊 娠 | 青春痘 | 糖尿病 | 抑郁症 | 冠心病 | 家庭护理 | 健康自测 | 饮食生活 | 家庭药箱 | 未病先知 | 男人 | 女人 | 性爱
您当前的位置:四海健康网 -> 焦点新闻 -> 健康新闻 -> 新闻内容
研究称儿童补维生素D可降低患糖尿病风险
作者:佚名  来源:转载  发布时间:2008-4-5 12:15:00

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

  美国《小儿疾病文献》杂志的研究报告指出,儿童补充维生素D能大幅降低长大后患1型糖尿病的风险。

  美国多个研究机构的科研人员在对此前已发表的5项相关研究报告进行分析后发现,在儿童期补充维生素D的人,长大后罹患1型糖尿病的风险要比未补充维生素D的人低30%。


  报告说,研究还显示,人体中维生素D含量较高或正常时,患1型糖尿病的风险较低。

    (转载自:新 华 网) 


Google
家庭医生.中医保健热门文章列表 健康家园.美容时尚类热门文章列表 健康资讯.最新健康新闻信息
热门新闻
女性腰臀比大于0.85易患慢...
“刘太医养生”观点“赏析...
全国首家免费医疗服务的慈...
女性过度减肥可引发宫寒症...
希腊研究发现:吸烟会增加...
40岁以上女性不服用紧急避...
专家提醒冬季出汗少或可影...
[图文] 小小年纪屡破“色戒...
医疗垃圾岂容乱堆
卫生部:江苏两例人禽流感...
[图文] 具有补肾功效中药材...
老人散步时背手不利放松且...
相关新闻
· 研究显示狗类可从禽类身上...
· 希腊研究发现:吸烟会增加...
· 研究称儿童补维生素D可降低...
· 研究表明荷兰将以镇定剂疗...
·[图文] 英国研究显示抑郁症...
· 瑞典遗传研究揭示卵生转向...
· 法国研究发现基孔肯雅病可...
· 研究称男性每天喝三杯咖啡...
· 日本研究人员发现亨廷顿舞...
·[图文] 研究指出儿童长期长...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3-2007 四海健康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.
ICP备070044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