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文章中心有问必答性爱在线焦点新闻家庭医生各地分站
四海健康网
肠 炎 | 胃 病 | 咽 炎 | 中 医 | 风 湿 | 妇 科 | 腋 臭 | 中 风 | 肝 炎 | 男 性 | 腰 椎 | 眼 病 | 美容 | 前列腺 | 保健知识 | 高血压 | 性 病 | 失 眠 | 癌 症 | 心 理 | 咳 嗽 | 鼻 炎 | 近 视 | 减 肥 | 癫 痫 | 育 儿 | 妊 娠 | 青春痘 | 糖尿病 | 抑郁症 | 冠心病 | 家庭护理 | 健康自测 | 饮食生活 | 家庭药箱 | 未病先知 | 男人 | 女人 | 性爱
您当前的位置:四海健康网 -> 焦点新闻 -> 健康新闻 -> 新闻内容
男性多吃含叶酸类食物有助提高精子质量
作者:佚名  来源:搜集  发布时间:2008-3-25 23:49:55

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

  据新华社电 (记者葛秋芳) 据英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,最新研究显示,男多吃富含叶酸的食品可降低染体异常的精子所占的比例。

  一个健康男的精子中,有4%的精子染体异常。精子染体异常可能会导致不孕、流产以及婴儿先天愚型。

 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个研究小组对89名不吸烟的健康男的精子样本进行了分析,并了解他们有关锌、叶酸、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摄入情况。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摄入722毫克至1150毫克叶酸的男,其染体异常的精子所占比例明显低于叶酸摄入量低的男。叶酸存在于叶类蔬菜、水果和豆类等食品中。

  但研究人员强调,他们还没有最终确认叶酸对精子质量有直接影响,只是发现二者之间可能存在一定联系。

  英国设菲尔德大学男生育专家艾伦·佩西说,良好的生活习惯、不抽烟、少喝酒、每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提高精子质量。形成精子的周期长达3个月,所以优生优育需及早行动。

Google
家庭医生.中医保健热门文章列表 健康家园.美容时尚类热门文章列表 健康资讯.最新健康新闻信息
热门新闻
[组图] 大连女骑警风采
读者:跟着感觉走
专家提示艾滋自测试纸不准...
不良生活方式致死人群80%...
孤独症孩子5岁前最易康复
中医认为过量食用芥蓝可抑...
43岁的他已献血22次
青少年网瘾比例下降 高学历...
男性常洗热水澡可减少精子...
“护喉天使”:明治地喹氯...
每天练习三种运动三星期可...
[图文] 医院组建消防队
相关新闻
· 男性长期采取俯卧睡眠姿势...
· 男性多吃含叶酸类食物有助...
· 专家称牙病细菌引发感染可...
· 电磁辐射对人类影响主要在...
· 男性长途驾驶易损害精子质...
· 研究发现男性多吃苹果可保...
·[组图] 男性30岁后精子质量...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3-2007 四海健康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.
ICP备070044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