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健康家园有问必答性爱在线焦点新闻家庭医生各地分站
四海健康网
肠 炎 | 胃 病 | 咽 炎 | 中 医 | 风 湿 | 妇 科 | 腋 臭 | 中 风 | 肝 炎 | 男 性 | 腰 椎 | 眼 病 | 美容 | 前列腺 | 保健知识 | 高血压 | 性 病 | 失 眠 | 癌 症 | 心 理
咳 嗽 | 鼻 炎 | 近 视 | 减 肥 | 癫 痫 | 育 儿 | 家庭护理 | 健康自测 | 饮食生活 | 家庭药箱 | 未病先知 | 中药常识 | 望闻问切 | 中医养生 | 综合 | 男人 | 女人 | 性爱
您当前位置:四海健康网 -> 家庭医生 -> 饮食生活 -> 文章内容
多吃大豆类食品可降低死亡几率
作者:admin2  来源:jkwzw.com整理  发布时间:2007-9-25 2:25:36

香港大学医学院一项经过9年的调查研究,结果表明,多吃大豆类食物和保持均衡饮食能降低死亡几率。

  在1月18日的研究报告中说。这项调查始于1998年,港大医学院对全港当年81%的死亡个案进行研究,并调查与他们年龄相同的在世人士10年前的饮食习惯。

  研究结果发现,较多进食大豆类食物人士的死亡风险较低;每周进食大豆类食物4次或以上的人,比每月进食少于1次的人死亡风险低约30%。

  而多吃肉类、奶类,但少吃蔬菜、水果、鱼类、大豆及少喝茶的人,死亡风险较饮食均衡者高出113%。

  香港大医学院社会医学系主任林大庆表示,大豆含丰富蛋白质和纤维等有益成分,有助于减低患心脏病和癌症的机会。他建议市民应通过进食豆腐和豆浆等食品摄取大豆营养,而避免直接服用大豆精华。

多吃大豆类食品可降低死亡几率的信息由 www.jkwzw.com[四海健康网]整理发布
Google [返回]
健康家园.美容时尚类热门文章列表 家庭医生,中医保健热门文章列表 性爱健康,夫妻秘诀最新文章导航
文章评论 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用户名: 查看评论

内 容:

         (注“”为必填内容。) 验证码: 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

栏目导航
· 家庭护理 · 健康自测
· 饮食生活 · 家庭药箱
· 未病先知 · 中药常识
· 望闻问切 · 中医养生
· 综合 · 更多分类
饮食生活相关文章
多吃大豆类食品可降低死亡几...
饮食生活热门文章
四种食物不宜与猪肉搭配
各年龄段儿童饮食禁忌
哪些人不宜饮茶和咖啡
暴饮暴食可引发急性胰腺炎
怎样的早餐更利身体健康
不能生吃的蔬菜有哪些
常吃动物肝脏引发骨质疏松症...
春天多吃菜花大蒜不犯困
男性饮食小心吃出不育症
运动后最好不喝刺激性饮料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3-2007 四海健康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.
ICP备070044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