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健康家园有问必答性爱在线焦点新闻家庭医生各地分站
四海健康网
肠 炎 | 胃 病 | 咽 炎 | 中 医 | 风 湿 | 妇 科 | 腋 臭 | 中 风 | 肝 炎 | 男 性 | 腰 椎 | 眼 病 | 美容 | 前列腺 | 保健知识 | 高血压 | 性 病 | 失 眠 | 癌 症 | 心 理
咳 嗽 | 鼻 炎 | 近 视 | 减 肥 | 癫 痫 | 育 儿 | 家庭护理 | 健康自测 | 饮食生活 | 家庭药箱 | 未病先知 | 中药常识 | 望闻问切 | 中医养生 | 综合 | 男人 | 女人 | 性爱
您当前位置:四海健康网 -> 家庭医生 -> 饮食生活 -> 文章内容
常吃鸡蛋有助降低胆固醇
作者:admin2  来源:jkwzw.com整理  发布时间:2007-9-25 2:23:23

国外专家的研究结果证明,多年来蛋一直被认为会增加胆固醇,但现代医学证实蛋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胆固醇,因此高胆固醇病人每天吃一个蛋,反而有助降低胆固醇。

  有研究表明,每人每天必须摄取约300毫克的胆固醇,但分量过多或过少,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负面影响,例如红肉中的脂肪或牛奶,如果摄取过多,会增加胆固醇,但如果一周至少吃三个蛋,可减少体内胆固醇,达到均衡效果。

  不过,蛋富含蛋白质、铁质及维生素A、B、D及E,是已知的事实,而蛋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可降低胆固醇,则是医学界最新的初步研究成果,地中海大学附属医院也开始在胆固醇病人的饮食中加入蛋一项,但正式的结果仍未见医学界公布,换言之,医学界仍在研究蛋中不饱和脂肪酸的其他作用。

常吃鸡蛋有助降低胆固醇的信息由 www.jkwzw.com[四海健康网]整理发布
Google [返回]
健康家园.美容时尚类热门文章列表 家庭医生,中医保健热门文章列表 性爱健康,夫妻秘诀最新文章导航
文章评论 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用户名: 查看评论

内 容:

         (注“”为必填内容。) 验证码: 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

栏目导航
· 家庭护理 · 健康自测
· 饮食生活 · 家庭药箱
· 未病先知 · 中药常识
· 望闻问切 · 中医养生
· 综合 · 更多分类
饮食生活相关文章
五大食物为你降低胆固醇
五类食物能有效降低胆固醇
常吃鸡蛋有助降低胆固醇
饮食生活热门文章
经常吃肉的人智商低下
夏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...
病人吃水果有六忌
适量服用卵磷脂可预防多种疾...
怎样的早餐更合理
夏季哪些人不宜喝冷饮
烹调时如何保护饭菜中的营养...
儿童消瘦的饮食调养方法
考前复习阶段饮食要诀
早上起床喝什么比较好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3-2007 四海健康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.
ICP备070044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