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健康家园有问必答性爱在线焦点新闻家庭医生各地分站
四海健康网
肠 炎 | 胃 病 | 咽 炎 | 中 医 | 风 湿 | 妇 科 | 腋 臭 | 中 风 | 肝 炎 | 男 性 | 腰 椎 | 眼 病 | 美容 | 前列腺 | 保健知识 | 高血压 | 性 病 | 失 眠 | 癌 症 | 心 理
咳 嗽 | 鼻 炎 | 近 视 | 减 肥 | 癫 痫 | 育 儿 | 家庭护理 | 健康自测 | 饮食生活 | 家庭药箱 | 未病先知 | 中药常识 | 望闻问切 | 中医养生 | 综合 | 男人 | 女人 | 性爱
您当前位置:四海健康网 -> 家庭医生 -> 饮食生活 -> 文章内容
吃高糖食品过多患胰腺癌几率大
作者:admin2  来源:jkwzw.com整理  发布时间:2007-9-25 2:19:25

在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上有报告说,过量摄入甜食及加糖饮料会增加人患胰腺癌的几率。

  瑞典医学专家在报告中说,人过量摄入泡沫饮料、奶油水果以及加糖的咖啡,都容易增加胰腺癌的发病风险。

  研究人员对大约8万名健康男女进行饮食调查,并对调查对象进行了为期8年的跟踪观察,这其中共有131人后来患上胰腺癌。研究人员分析发现,饮食中糖分的摄入量与胰腺癌发病几率存在相关。与从来不喝含糖饮料的人相比,每天喝两次含糖饮料的人患胰腺癌的风险要高90%。

  专家说,虽然从总体来看,人类患胰腺癌的几率较低,但胰腺癌是一种较难治疗的癌症,而且通常诊断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癌症晚期,因此了解胰腺癌发病机理并学会预防胰腺癌非常重要。

吃高糖食品过多患胰腺癌几率大的信息由 www.jkwzw.com[四海健康网]整理发布
Google [返回]
健康家园.美容时尚类热门文章列表 家庭医生,中医保健热门文章列表 性爱健康,夫妻秘诀最新文章导航
文章评论 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用户名: 查看评论

内 容:

         (注“”为必填内容。) 验证码: 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

栏目导航
· 家庭护理 · 健康自测
· 饮食生活 · 家庭药箱
· 未病先知 · 中药常识
· 望闻问切 · 中医养生
· 综合 · 更多分类
饮食生活相关文章
吃高糖食品过多患胰腺癌几率...
饮食生活热门文章
食物过敏症的饮食治疗方法
12种超级恐怖的饮食杀手!
多吃卷心菜后代少患癌
有益增强记忆力的食物
夏季多喝茶精神好不犯困
冷藏后的西瓜宜少吃
补充营养常见注意事项
男性多吃九类食物利健康
食盐洗桃子更干净
常喝酸奶有助治疗过敏性鼻炎...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3-2007 四海健康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.
ICP备070044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