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健康家园有问必答性爱在线焦点新闻家庭医生各地分站
四海健康网
肠 炎 | 胃 病 | 咽 炎 | 中 医 | 风 湿 | 妇 科 | 腋 臭 | 中 风 | 肝 炎 | 男 性 | 腰 椎 | 眼 病 | 美容 | 前列腺 | 保健知识 | 高血压 | 性 病 | 失 眠 | 癌 症 | 心 理 | 咳 嗽 | 鼻 炎 | 近 视 | 减 肥 | 癫 痫 | 育 儿 | 妊 娠 | 青春痘 | 糖尿病 | 抑郁症 | 冠心病 | 家庭护理 | 健康自测 | 饮食生活 | 家庭药箱 | 未病先知 | 男人 | 女人 | 性爱
您当前的位置:四海健康网 -> 健康家园 -> 高血压 -> 文章内容 现在讨论
妇女适量饮酒有助于减低高血压

    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萨达尼教授10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,与滴酒不沾者相比,适量饮酒的妇女患高血压风险降低了15%。

    这项研究结果是在过去12年里追踪了7万多名25岁至42岁的女的有关数据后得出的。根据这一研究结果,适量的标准是每周640至1020毫升的啤酒,或者226至339毫升的葡萄酒,或者84到126毫升的烈酒。从目前的初步研究来看,几种酒中啤酒对降低

    高血压风险最有效。

    这项研究成果同时显示,如果妇女每周饮酒过量,反而会使患高血压风险增加30%。
妇女适量饮酒有助于减低高血压的信息由 www.jkwzw.com[四海健康网]提供
Google [返回]
热门高血压文章
什么是高血压阶梯疗法
中国每年300多万人加入高血...
缬沙坦剂量给药的时间选择对...
高血压病逼近青年人
高血压患者血压的昼夜变化规...
服降压药后为何头晕
减轻左室心肌重量有助于改善...
预防高血压十诀
高血压病人日摄入食盐不宜超...
高血压病人怎样选择运动方式...
易患高血压的少年儿童
国际心血管病临床新进展研讨...
高血压相关文章
每日吃维C降低高血压
有效降低高血压的饮食疗法
研究显示食用芝麻油能够显著...
多沙唑嗪可降低高血压患者血...
妇女适量饮酒有助于减低高血...
阿伐他汀能够降低高血压病人...
个体化强化管理训练能显著降...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3-2007 四海健康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.
ICP备070044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