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健康家园有问必答性爱在线焦点新闻家庭医生各地分站
四海健康网
肠 炎 | 胃 病 | 咽 炎 | 中 医 | 风 湿 | 妇 科 | 腋 臭 | 中 风 | 肝 炎 | 男 性 | 腰 椎 | 眼 病 | 美容 | 前列腺 | 保健知识 | 高血压 | 性 病 | 失 眠 | 癌 症 | 心 理 | 咳 嗽 | 鼻 炎 | 近 视 | 减 肥 | 癫 痫 | 育 儿 | 妊 娠 | 青春痘 | 糖尿病 | 抑郁症 | 冠心病 | 家庭护理 | 健康自测 | 饮食生活 | 家庭药箱 | 未病先知 | 男人 | 女人 | 性爱
您当前的位置:四海健康网 -> 健康家园 -> 糖尿病 -> 文章内容 现在讨论
糖尿病患者多吃鱼有益预防心脏病

  美国心脏协会杂志《循环》上的研究报告指出,多吃鱼有助于糖尿病患者预防心脏病。 

  研究人员对5103名患有2型糖尿病的妇女进行了为期16年的跟踪研究,每两年对她们进行一次卷调查,了解她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 结果显示,与那些每周吃鱼不足一次的妇女相比,每周吃鱼1—3次的妇女心脏病发病危险降低30%,每周吃鱼2—4次的妇女。心脏病发病危险降低36%,而每周吃鱼5次或以上的妇女心脏病发病风险降低64%。
糖尿病患者多吃鱼有益预防心脏病的信息由 www.jkwzw.com[四海健康网]提供
Google [返回]
热门糖尿病文章
什么是非酮症高渗透性糖尿病...
美糖尿病专家来京答疑
糖尿病性性功能障碍如何辨证...
什么情况下不宜进行体育锻炼...
喝奶多孩子得1型糖尿病
妊娠期糖尿病(GDM)
孕妇贪吃水果易患妊娠糖尿病...
1型糖尿病孕妇围产期并发症...
尿糖阳性就是患了糖尿病吗?...
糖尿病人的食物选择
出现低血糖时应怎么办
外出旅行多注意
糖尿病相关文章
糖尿病患者不宜晨练
[图文] 糖尿病患者的皮肤冬季...
[图文] 糖尿病患者应该经常多...
[图文] 正常人、糖尿病患者少...
糖尿病患者怎样防治便秘
糖尿病患者治疗不及时可导致...
糖尿病患者每日补钙可提高机...
糖尿病患者常吃瓜果有助控制...
糖尿病患者如何进行生活调理...
糖尿病患者多吃鱼有益预防心...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3-2007 四海健康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.
ICP备07004474号